橘子胡

哈利波特|SEVENTEEN

[HP]拯救 1 對角巷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3/27號!!!霍格華茲錄取書今天會送來!「哥!你覺得我們回去那個學院啊?」詹姆十分肯定的講「肯定是葛來分多!」

        穿越這種事居然也出現在我身上,天知道(喔不對,應該改成梅林知道)我在熬夜打電動打到穿越我是多驚訝,早知道我就通宵(不是),一覺醒來變成了小baby 任誰都會還怕吧!還有,我魔法覺醒的排位才剛上榮譽決鬥大師啊!

  

  我才剛想到這,我眼前就出現了魔法覺醒的系統「您的魔法已覺醒,卡等全部滿級,請達成系統任務[打敗伏地魔]」

  

  哇嗚!卡等滿級,我一個窮苦學生,用肝玩遊戲的人也能體會這樣的感覺,爽翻了,而且,不用你講,我一知道我的雙胞胎哥哥是詹姆,我當然要打死伏地魔,一定要給我小哈一個快樂的童年!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詹姆能追到莉莉也不是只是因為改變了,我哥真的很溫柔,就是個超級大好人,我從來沒看過他生氣,對我也是超好好不好,雖然說我爸我媽真的有點寵我們過頭了!

       

  「爸!媽!我們去對角巷好不好🥺!好不好嗎?」「那你們兩個要去整理一下,我們等等用飛路網去」真的!要見識到旅途的起點了!打怪副本開啟(不是)話說,我又系統的加持,差支魔杖,我就是天才了好嗎!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「喔!波特先生,很高興見到你,我想是來給小波特先生小姐來買魔杖的吧!」

  「喔是的,麻煩你了」

  「女士優先吧!請問你是用哪隻手」

  「右手,先生」

  「試試這根,不對,試試這根,又不是,看來是為挑剔的小姐啊!好吧試試這根」

  握上魔杖那一刻我真的有暖暖的感覺,我試了一下「Transfiguration」哇,我把奧利凡德的魔杖盒變成了一個水晶

  「神奇,12又1/4英吋,銀鍛木,鳳凰羽毛,神奇的搭配,銀鍛木,通常是先知會持有,鳳凰羽毛,象徵勇氣,你一定會做出一番大事的」

  不妙,試個魔杖,差點老底被揭發了,不過擁有一支自己的魔杖還是很特別的,要知道我前世只有一支哈利的魔杖,魔法覺醒中的白楊木魔杖也是爛大街的,但是這支是屬於我的,獨一無二的

  

  「波特先生,11英吋,桃花心木,獨角獸的尾毛,適合變形術和心靈純潔的人」

  

  後來我們去了麗痕書店,買了一年級的課本,我又加買了標準咒語和魔藥大全兩本書,這副本可不是有滿級咒語就能過關的,畢竟我的阿瓦達還得疊四層,但伏地魔不用,精進自己是有必要的。
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